Monday 29 December 2014

有 一種 前度 女友



你是 那一種 前度,或是 你遇過 那一種 前度,又或是 我寫的 你都 不是 / 沒 遇過?Highlight 給我 知道,大家 參詳 參詳。

1. 水泡
她 會 當你 是 水泡,就是 在 沒人 陪 或者 男朋友 不在時 找你 吃飯,想出街 但 需要 司機 時 會 約你 出來,甚至 在 她 生日 前 的 一個 星期 會 告訴 你,欸,下個 星期 我 生日 喔!(其實 心裡 是 希望 她 生日 時 能 收到 你的 生日 禮物,還是 不可以 便宜 的那一種)。

2. 友誼賽隊友
不管 她 有了 新男友,還是 依然 單身,你們 還是 會 regularly 見面,談談 心,打打 友誼 賽,對 大家心理 和 生理 上 相互 慰籍。這 一種 關係 對大家 都 不需要 負上 什麼 責任,大家 都知道 遊戲 規則,開心 就維持,不開心 就 拉倒。

3. 斷絕 聯絡,人間蒸發
她 會 和你 完全 斷絕 聯絡,Facebook block 你,Instagram block 你,Whatsapp Wechat Line 全部 block 到完,甚至 連 你們 的 朋友 也 delete 了。接 下來 她 就會 在你 生活 圈子 人間 蒸發了。

4. 你不可以 過得 好過他
你 絕對 不可以 過得 比她 好,又 或者 你和 你的 現任 女友 不可以 過得 比她 好。一旦 被她 發現,你帶 你的 現任 女友 到 比 以前和 她 拍拖 的 地方 稍 高級 ; 送 你 現任 女友 的 禮物 貴 過 送她 的 ; 帶 你 現任 女友 去 比帶過 她 去 更 Fun 的 地方 旅行,這一些 極大 可能 會 惹起 她 的 不滿,然後 Query 你,責怪 你。雖然 這一切 真的 跟她 再也 一點 關係 都 沒有!

5. 唱衰 王, 毒舌
你 走運 了,分手後 外面的 對於 你 不利 的謠言 飛 滿天 了。她 會 對她的 閨蜜,朋友,她的 姨媽姑姐,加埋 你的 姨媽 姑姐,她 的朋友,加埋 你們的 共同 朋友,落力 的 "宣傳" 你的 不是。通常 都是 說 你 吝嗇 啦,小氣啦,爛泥啦,狐臭啦,什麼都 不會 啦 etc etc etc。

6. 默默 的 關注 你,關心 你
她 會 默默 的 從 臉書,或是 朋友 的 口中 探聽 你的 消息。你有 事情時,她 想 問候你,但 又欲言又止。你 要 結婚了,她 心如刀割,但 只能 祝福 你,還會 搭 朋友 做 人情,而且 還是 包得 很大 那一份。

7. Soulmate,摯友
你們 無所 不談,默契十足,就算 不常 見面 但 也不會 斷了 聯絡。你們 不會 打 友誼賽,因為 你們 的 關係 是 100% 純 友誼。可是 當 任何 一方 有了 新 戀人 後, 這種 關係 是 最難 維持 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的ex 是3号。可悲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3 號 OK 啊,至少不會對你造成困擾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3 號 OK 啊,至少不會對你造成困擾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