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January 2015

2014 - 我 的 概括



2 0 1 4 過 了,生活 還是 得 繼續,就 大概 summarize 了 我的 2 0 1 4 ,你的 2 0 1 4 又 過得 如何?


依然 篇

身體 狀況 依然 差勁,感冒 胃痛 還是 經常 找上我,甚至 患上 了 都市 病。

每個月 的 汽油 依然 攀升,有一陣子 更 想過 要 騎 motor 去 上班。

愛情 依然 平淡,心裡 還是 期待 囡 向我 求婚。

依然 是 月光族,那一些 unexpected 的 開銷 還是 一樣 拿命。

事業 依然 找不著 方向,生活 還是 過得 渾渾噩噩。

歲末 依然 遇上 水患,家鄉 場面 一片狼狽。

拍照 拍到 技窮, 到了 瓶頸,慾望 大減。

體重 依然 居高不下,瘦身 宣告 失敗。


欣慰 篇

友情繼續 維持,一個月 踢 一次球 與 一些 短聚 還是 如期 進行。

年頭 和 年尾 和 家人 旅行,最 重要 是 爸爸 開心。

一年 2 次 和 囡 的 旅行,回憶 是無價 的。

除了 一台 膠片相機,今年 沒 買 任何 相機 鏡頭,控制 得 很是 痛苦。

多了 4 隻 毛孩子,每天 等我們 回家,添加 了 一份 溫馨。


展望 更好 的 2015 ;

身體 要 比 往年健康。

祈求 海陸空 交通 順利 。

不再 做 月光族,雖然 難度 真的 很大。

希望 我的 blog 會 越 來 越多 人 喜歡。

期望 囡 向我 求婚,我一定 狂 點頭 答應。

可以 去 潛水,不知 從 什麼 時候 開始 這  變得 奢侈。


3 comments:

  1. 是不是男人哦,還等人家向你求婚!哈哈開玩笑。
    新年++!
    順便讓你羨慕嫉妒下,我瘦身成功。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現在 男女 平等 了 嘛,沒關係 我跟他 鬥 耐性。
      瘦身 成功 什麼 秘訣?
      新年 + +

      Delete
  2. 不错不错,有前途。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