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January 2015

Port Dickson 美食 - 好 正 的 泰國餐



之前 來 PD 2 天 1 夜遊, 除了 海鮮,晚餐 真的 不知道 要吃 什麼。想一想,就和 囡 決定 去 找 泰國 餐 來吃 了。

上網 大概 survey 一下,就 看見 有人 提起 這一間 泰國餐館,叫做 Waranee Thai Restaurant,是在 PD Town 裡的,比較 接近 住宅 區。




看似 一間 不起眼 的 餐館,裡頭 的服務人員 卻很高 效率。點菜 快,出菜 快,service 也 快。
Menu 裡 該有 的 泰國 菜 都有,價格 也 還 蠻合理 的。我和 囡 就點了:
Tomyam Sotong
炸菇
炸雞 塊
炒 kangkung
Mango stickrice 打包
1 杯 coke 和 1 杯 lychee 水
一共 RM 43.50



Tomyam Sotong 裡 有很多 sotong ! 而且 都 很新鮮,湯 有 偏 酸的,很合 我 口味!



吃到 一半 時 囡 問我 那一道 菜 最好吃,我說 炒 kangkung,那盤 kangkung 裡的 汁 都被我 全部 拿來 撈飯 了。我很 喜歡 它的汁,因為 除了 蒜頭,還有 豆鼓!整個 就是 很香!



再來 炸菇 和 炸雞 也 炸到不錯,加上 泰式 辣椒醬,很 開胃!




然後 最 讓我 驚豔的 是 他的 mango stick rice,他的青色 的 糯米 加上 椰漿,真的 很香。囡 今天 還 告訴我 她 很想念 那一 道 mango stickrice 的味道。



整體 上 是一間 會 讓我 回頭 的 餐館,尤其是 那道 mango stickrice。

還有 一點 要說 的是 店裡 有一位 8, 9 歲 的 小孩 在 幫忙,他 那一份 專業 和 勤奮 真的 很讓我 慚愧 和 欽佩,還在 空餘 時間 做功課,現在 真的 很少 看到 這樣 的 小孩 了,真的忍不住 想 給他 一個 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