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December 2014

Big Bad Wolf 書展 2014



如果 你是 愛書 之人 ( 英文書 ), 可以 趁 著 12 月 5 日 - 16 日 到 The Mines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參與 這一次 的 Big Bad Wolf Book Fairs,而且 是 24 小時的,怕 人擠人 車擠車 的話 可以 選擇 off peak hour 到訪。

如果 你有 大量 買書 的 計畫,自備 一個 有輪 行李 Beg,方便 很多。
想要 知道 更多 資料 可以 遊覽 他們 的 官方 網站 :


話說星期 5 晚上,聽 朋友 說 the mines 有 Big Bad Wolf books fair 而 剛好 路過 那區,又 想到 女友 平時 有讀 一些 英文 小說,就順道 過去 看看。

想著 晚上 11 點 了 traffic 應該是 很順暢 的,沒想到 還是 在 south city mall 前面 堵塞 了 30 分鐘。












到了 MIECC 後 進入 泊車場 的 泊車費 是 RM 3.00 per entry ( Weekday Rate ),要記得 索取 Receipt。找 泊車位 找了 15 分鐘,最後 很 幸運 的 找到一個 非法 的位。

Book Fair 門口就有 大大的一個 Big Bad Wolf 燈飾 了,很 顯眼。入口處 後 會有 穿 橙色 制服 的工作人員 提供 免費 空盒子 ( 如果 你沒 準備 的話 ),可以 向他們 索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像我 這般 小學 後 就 沒有去過 Book Fair 的 人,看到 那些 書 的價錢 我 驚呆 了,價格 都是 RM 8 - RM 15,就平時 需要 RM 40- RM 50 的英文 小說 在那裡 就只賣 RM 8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有 Hong Leong Bank Credit Card 你還 可以 享有 額外 5% 的折扣。如果 你沒有 沒關係,會場 有 一個 Hong Leong booth,當場 申請 還可以 有 一張 RM10 買書 voucher。

還好 會場 內 並沒 想像 中 擁擠,可能 已經 是 晚上 12 點多了 吧,所以 還算 可以 蠻 自在 的 找自己 有興趣 的 書籍。 書攤 也是 分類 的 攤放着 讓 大家 方便 找書。

場所 內 有一個播報 區 坐落 在 Hong Leong Credit Card Booth 的 旁邊,如果 你和 小孩 走失 了 可以 到 那邊 請求 幫忙,或者 有什麼 info 要 詢問 也可以 請 他 幫忙。

付錢區 也有 分 Cash 和 Credit Card,很多 個 counter 也 蠻 有效率 的。那邊 也有 擺放著 一些 精美的 Big Bad Wolf Magnet 讓你 選購。付錢後 要收好 Receipt,因為 當你 要出去 時 會有 一個 Security Check,他們 會要求 你 出示 Receipt 然後 檢查你所 購買 的書籍。

出口 區 也有 買一些 畫 或 Poster 之類 的,以及 一些 兒童 用品。












就這樣 我 和囡 在那邊 花了 兩個 小時 買了 一些 讀的 (都是 囡的) 和 3 個 Magnet , 一共 RM 83 :-

















我還是 覺得 我適合 讀 華文書,下次 大家 如果 發現 什麼 好 康頭 請 update 我,謝啦。

4 comments:

  1. 前几个月买了几本英文原文小说,但到现在一本都还没啃到...
    所以说还是买中文书比较好...哈哈哈

    BTW,我找不到follow你的button=.=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读英文书 需要 狂找 字典咯,哈哈。
      Follow 弄 出来 了,谢谢你 愿意 follow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