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

Boxing Day 愉快 !看看 我的 黃色 小箱 !

Yeah ! 我 也有 得 開箱,開 的 就是 這個 小小 的 黃色 小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 裡面 是什麼 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 什麼 都是 Digital 的 年代 我 真的 很少 把 我 去 旅行 拍的 照片 洗出來,就算 洗 了出來 也 不知道 放 那裡。

所以 我就 選擇 了 這家 Monstaworks 把我的 instagram 照片 Tranform 成了 Fridge Magnet 然後 把 牠們 貼 在 Fridge 上。

這家 Monstaworks 主要 有 3 種 產品,Magnet 只是 其中 一項,欲知 更多 詳情,可以 到 他們 的 官網 查詢。

Monstaworks 賣的 magnet 有 2 個 配套 ;
1. 8 個 RM 21
2. 20 個  RM 42

我買 的是 第一個 配套,結帳 可以 選擇 Online Transfer , Paypal , 或者 Credit Card。

Postage 也可以 選擇 免費 及 付費。

免費 就是 不可以 track 你的 parcel,寄失了 也沒得 賠。

付費 就是 加 Additional RM 2.50,可以 track parcel,寄失 了 也可以 有 replacement 。

根據 我購買 過 幾次 的 經驗,都是 在 3 -5 天 裡面 收到 貨,也 沒有 寄失 過。

Magnet 的尺吋 是 2" x 2",semi matt 的 表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P/S : 我 並不是 幫他 賣 廣告,只是 覺得 這商品 蠻 不錯 的 所以 純粹 想 分享。
Facebook Link : Monstagram - print your instagrams
Instagram : @monstaworks

說道 Boxing Day,當然 也少不了 我家 這隻 毛孩子 的 禮物,就是 綠帽 一頂,話說 牠 戴了 這頂 綠帽 後 很 鬱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