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December 2014

巴生美食 : 來 一盤 手打 雲吞面













如果 你對 手打 雲吞麵 大愛 的話, 不妨 來 試試 這一間 坐落 在 Klang, Jalan Gelugor 的 雲吞麵。




這是 一間 非常 不起眼 的 雲吞麵 檔,在 Maybank 的 斜對面,Restaurant Langkapuri 的 正對面,是一間 用 鋅片 和 木板 搭成的 檔口,所以 並不是 每一個人 可以 接受 這樣 的 用餐 環境。













基本上 這檔 雲吞麵 分 兩個 價格,一盤雲吞麵 附上一碗 兩粒 的 雲吞,RM5 ; 或者 是 一盤 雲吞麵 附上 一碗 10 粒裝 的 雲吞, RM8。

RM 8.00 Set















先 說說 他的面,雖然 份量 是 小了 一點, 但是 條條 分明,有彈性,有嚼勁,很有 口感。















再來 說說 他的 雲吞,現包 現煮,皮薄餡靚。 當你 把 雲吞 放進 嘴裡 時,他那 吹彈可破的 雲吞皮 是 會急速 的 融掉的,我不是 開玩笑,我是 認真的。
















當然 如果 你對 叉燒 有 要求 的話,這檔 子 會 讓你失望,因為 他的 叉燒 不是 肥美 型 的, 而是 瘦干 型 的,比較 沒 看點。

溫馨提醒 :

這裡 的 營業時間 是 早上 11 點 開始, 賣玩 就 收檔,我有 試過 1 點 + 去時 已經 買完了。所以 我建議 你 10.30 就 過去 找位子 等,因為 那裡 也 大概 只有 10 桌,11 點 過後 來的 話,要 等桌子,要等食物,要搭台。

到了 檔口 的話 直接 跟 老闆娘 Order + Show Face,避免 老闆娘 忘記了你 而 引起 不愉快 的事件 發生。

這檔口 的 隔壁 檔 也是 賣 雲吞 面 的,可是 不必擔心,一檔 座無虛席,一檔 門可羅雀,很明顯的。

個人推薦 : 4.5 顆星

4 comments:

  1. 小兔也爱吃雲吞面!!!可是一下到南部小兔就会迷路了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現在 有 waze 已經 很 方便 了 啊,看了你的 blog , 有 很多 美食 eh !

      Delete
  2. 巴生美食街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langfoodstreet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