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ly 2016

我 在 Pulau Tenggol 的 3 天 2 夜



我回來了 ! 這一次 選擇 了和 爸爸 和 朋友 們 去了 Pulau Tenggol ,因為 那裡 resort 不多,還沒有 被 嚴重開發 和 污染,(雖然 價格稍高 )

這一次 只是 浮潛,但 還是 對Tenggol 的 海底世界 驚訝 ,明年 我一定 要 再回去 潛水 !
下面 這 短片 就是 我 Tenggol 3 天 2 夜 的 濃縮 版 !




這一次 的 回歸 大自然 真的 很棒 ;

Tenggol Island 沒有 網絡,大家 都不做 低頭族,充分 的 感覺到 人與人 之間的 交流 是 多麼的 微妙。

在 resort 的 房間裡 也能 聽見 雞啼,猴子 在 對面 樹林 喜戲的 聲音。

與 一班 年少氣盛 的 關丹青年,一位 瑞士 型男 和 台灣的 朋友 一起 玩 躲避球,多麼 讓人 懷念的 童年玩意 啊。

每一餐 都 如此 美味, 有 久違 的 用手 吃飯,還有 久違 的 乾煎 咁孟 魚,我 一人 就吃了 3 條。

海底世 界 太 多姿多彩 了,我 還 第一次 和 海龜 在 海裡 共舞。

Resort : Tenggol Island Beach Resort
http://www.pulautenggol.com/

船程 : 快艇 大約 35 分鐘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