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anuary 2015

巴生美食 : 午餐 來 一盤 脆皮 燒肉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 去了 一趟 坐落 在 Jalan Temoh 的 鴻華北京燒鴨燒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就聽說 會 很多人,就如 以下 google map street view 那樣,所幸 的是 今天 的客人 並 沒有 很多,一坐 下來 有一位 uncle 就來 問我們 要吃什麼,服務 態度 蠻好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 叫了 燒肉 (我來這裡的目的),叉燒,和芝麻雞,兩個人 的份,再來 一杯 薏米 冰 和一杯 熱茶,附上 兩碗 湯,共計 RM 19.30,uncle 收我 RM19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物 送上時 也有給我們 一碗 甜醬,應該 是 拿來 沾 芝麻 雞 的。

說到 他的 飯,是白飯 來的,可是 對我 來說 還好,我 不一定 要吃 油飯。

還有 辣椒 醬,蒜味 也不重,喜不喜歡 就看 個人 口味 了。

燒肉 沒讓我 失望,我 喜歡 的燒肉 就是 要 皮 脆脆 的,咬下去 是 Crunchy 的。如果 你喜歡 吃 燒肉 又 在 巴生 附近,可以 來 嘗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叉燒呢,可能 我 order 是 沒跟 uncle 說 我要 半 肥瘦,所以 來到 時 都是 瘦 的,還有 一點 硬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再來 就是 芝麻雞,就是 還好,吃了 過後 不會 有 永遠 記得 那個 味道 的 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 還有 賣 燒鴨,可是 這一次 我 沒 嘗試,因為 囡 比較不好鴨。下次 再來 時 我想 我會 叫 一盤 燒肉 鴨胸 嘗嘗。

價錢 的話 可以 看看 以下 的 價格表 :




地址:32, Jln Temoh, Off Jln Goh Hock Huat, 41400 Klang.
营业时间:早上8时至晚上7时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