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December 2014

我 の 平安夜 是 這樣 過的

聖誕 快樂 !




















話說 我上篇 那些 30 歲 前 / 後 的事   有 提到 一些 我 對於 大日子 的 心態,所以 這篇 就是 純粹 想 具體 的 分享 我的 平安 夜 是 怎樣 過的。

大日子 的 Eve 我都是 Sharp Sharp 放工 的,沒有 人 可以 阻止 我,為的 就是 舒舒服服 的 吃 一餐 飯,不用 趕死趕命,你等我 我 等你。

昨晚 我 和 囡 的家人 就 選擇 了 巴生 bukit tinggi 的 一間 泰國 餐 叫 Restaurant Thai Sawadee,我是 覺得 很不錯 的,下次 有機會 再 做 詳細 的 介紹。然後 也 很慶幸 的 因為 我們 稍早 到達 而 不用 等 位子,出菜 也 很快,大家 也 享用 了 一餐 滿足 的 晚餐。

晚餐 後 囡 要 早點 回家,因為 家裡 有 4 隻 毛孩子 在 等 囡 開飯,今天 囡 也 为 牠們 加料,買了 炸雞 給 牠們 配飯,好讓 牠們 也可以 幸福 的 過節。

搞掂 了 毛孩子 過後,就 開始 了 我們 的 2 人 世界 節目 :




關完 家裡 所有 的燈,賴在 沙發 上,喝著 紅酒,吃著 我 最愛 的 零食  PEPERO(在此 要 感謝 囡特地 為我 買了 讓後 藏在 聖誕帽 裡 給我 小驚喜,人生 就是 需要 這些 小 驚喜!), 拋開 手機,觀賞著 這 一部 高清 電影,這對我 來說 就是 一種 享受。這也是 平時 星期 5 晚上 我 最喜歡 做的 事情,原因 無他,就是 既 舒服 又 省錢。

















請 ignore 桌子 上 那一位 第三 者。

舒服 就是 腦袋 什麼 都 不用 想, 100 % 專注 在 電影 上,身體 隨意 扭動 來 尋找 最 舒服 的 Position,Freeflow 飲料 和 零食,室內 溫度 任我 調適, 把 自己 包在 棉被 裡,要 上廁所 還可以 把 電影 Pause 著,當然 最重要 的是 有 自己 最 心愛 的人 在身邊。

省錢 就是 不用 買 戲票,不用 給 Parking,很符合 經濟 效益。

就這樣,我們 就 過了 我們 的 平安 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/S : 題外話,心裡 有少少 的 愧疚,因為 我 在 這裡 舒服,老爸 在 Kemaman 抗災,實在 不 孝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的平安夜在畫自畫像然後玩手機關燈睡覺。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像我們 這般 年紀 的 都是 躲在 家。

      Delete
  2.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this with u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