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January 2015

16 個 夏天 - 感想 篇

照片來源:網络
很久 很久 沒 看 偶像劇 了,之前 就有 留意 到 這一部 林心如 製作 的 劇,也 看到 有些 網友 討論,欸 好像 都是 好評,就 決定 要看了。

無奈 囡 忙著 學業 沒時間 陪我看,我是 那一種 我喜歡 的事情,我 想要 她 和我 一起 喜歡,所以 我決定 等她,而 她 終於 有 時間 陪我 看了。

我們 用了 一個星期 時間,每天 賴在 床沙發 看,臨睡 前 也會 忍不住 看多一集。很多 事情,只要 跟 你喜歡 的人 一起 做,到了 你老 的那一天,都是 值得 回味 的 回憶。

我 喜歡 唐 家妮 (林心如)的 堅強 和 韌性。

我 欣賞 方 韋德 (楊一展)對 愛情 的 付出,和 犧牲。

瑞瑞 ( 許瑋甯)和 丁 國慶 (鄒承恩)對 友情 的 付出 讓我 感動 了。

汪 俊傑 (謝佳見)的 自卑 和 多疑 毀了 他的婚姻,但 最後 他 學會 放手 也是 一種 愛。

有些愛 很偉大,愛了 16 年,以為 那份愛 被 時間 沖走 了,其實 它 只是 藏在 你內心 的 最深處,未被 挖掘。

一經 觸碰,誰 也控制 不了,誰 也 再不願意 重複 當年 的 錯過。

友情 裡,誰 背叛 了 誰,最後 還是 經得起 考驗,高喊 友誼 萬歲。

只不過 這些 事情 真的 會在現實 生活 中 上演 嗎?

這一部 劇 有 笑 ; 方韋德 的 幽默,唐 家妮 的 直率,丁 國慶 的 搞笑。

也 有淚 ; 一個大家 都 認為 美好 的 開始,被 癌症 給 摧毀 了。

最後 一集,我們 倆 哭了 1 個 小時 11 分鐘,真的 太 催淚 了。

如果 你是 80 後,你會 對 這一部 劇 很有 感觸。劇裡 出現的 很多 場景,歌曲 都能 勾起 你 很多的 回憶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