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January 2015

2015 - 小凱 の Resolutions

2015 第 一個 月 就 这样即将 结束 , 看见 自己 酱 虚渡 光陰真的 惭愧 十分。
所以 我 决定了 把 這些 2015 年 设定的 小目標 记录起 来 , 尽量 起到 提醒自己 來 完成 的 作用。

我 の 2015 目標

我們 的 Garden
我要有 我自己的 小 Garden , 它会 被称為 Keiso's Garden 。主要 是 拿来 種 辣椒 和 蕃茄 , 因为 我 喜欢 吃饭配 辣椒酱油 , 又可以 省下 一些 買菜钱 , 有 谁 愿意 分享 他的 種植 心得 和 種籽啊?

部落格 继续 经营
人生 苦短 , 所以 我要 把 生活 的 喜怒哀樂,甜酸苦辣 都 紀錄 起來,以後 再 讀回 時 可以 得啖 笑。以後 也可以 向小孩 炫耀 老爸 從前 過得 有 多精彩 啊!對,人生 一定 要 過得 精彩!
如果 你不介意 的話,請 持續 讀我的 blog,你的 支持是我 繼續 寫下去 最大的 動力。

要多拍 底片
底片 的 魅力真 的 無法 抵擋,可是 就是要 跨過 一些 障礙,現在 digital cam 和 手機 醬方便,apps 一蘿蘿,底片 要 用錢買,process 底片 也是 要 用錢 + 吃 時間,可是 當你 看到 那 底片 的 成果 時,這一些 障礙 真的 不算 甚麼。所以,底片 還是 要 繼續 的啦!

和 爸爸 的Quality Time
基本 上 我是 一個 不孝子,因為 我很少 會 家鄉 陪 爸爸,所以 我 決定 了!爸爸 喜歡 趴趴走,我 也喜歡 趴趴 走,於是 我決定 和 爸爸 與 家人 在 農曆新年 時 趴趴走。多 吃些 好的,多 拍照,多 談天,多 一起 睡覺。

我 愛旅行 啦
不知道 甚麼 時候 我 愛上 了 旅行。以前 都 不喜歡 旅行 因為 我每天 早上 都會 急屎 要找我廁所,我的 腸胃 是真的 很不好 的。可是 近幾年 為了 旅行,我就會 特別 早起 來 醞釀 痾屎的 情緒,沒辦法,這就是 give and take。所以 2015 也 一樣,我要 和我的 大學 死黨們 來一個 “ 人生 30 歲 之旅 ”。當然 也少 不了和 囡的 旅行,希望 可以 做到 就像每年 都 和她 度蜜月 的 效果,至少 可以讓 這份 愛情 保溫。

家裡 的 稍息站
我 要把 我家 的一角,打造 成一個 稍息 站。那一角,有 bean bag (我這人 沒有 腰骨,喜歡 賴在一些能 讓我 舒服的 物體 上),有 一盆 植物,一個 小桌子,一 set hi fi (optional),還有 牆上 貼滿我 拍的 照片。

以上 6 個 ,我希望 2015 我可以 自我督促,努力 存錢,盡力 完成。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不难也,都很生活化。
    加油啦~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剛好路過你的BLOG......
    我也喜歡去旅行,希望有一天會在旅途的路上碰見!
    很開心認識你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