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August 2015

我 性無能 了

我今 年 30 ,照理 說 我還是 一個血氣 方剛 的 青年,應該 很 享受 魚水之歡 才對,可是,近期,我發現我,性無能 了。

生 活無奈,經濟壓力,那些 年我們一起 吃 RM 4.00 的 雜飯,RM 0.20 的 雪茶 呢?連 避孕套 我也覺 得 很貴了。

對生活 感到好 奇 既 不解,滿口 正義的 偽君子 喊賊 捉賊,再來 一招 殺一儆百。
總覺得 現今 社會秩序 被 顛覆了,揸權 人 也無法無天,老天 也不 憐憫我 們這些 老百姓。

馬幣 急挫,心裡 不平衡,我 不想跟 那些在 新國的人 去 旅行,沒錯 sky 我是在 說你。

治安敗 壞,晚餐 打包 很怕,載女友 放 工 很怕,晚上 睡覺很 怕。從沒 想過要 學武術 的我 想學 泰拳 了。

現今 社會 把我 推向絕 望。

所以, 我 不舉 了,我 也不 想 我 下一代 出生 在一個 亂世裡,苦了 自己苦了 他。
** 有 哪位 心理醫生 願意 開導我,引導我 回正途,賜我 老爸 一個 孫。( 那位心理 醫生最好是 女的,PM 我 )

2 comments:

  1. 讲酱多,主要目的是要找个妞。。��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