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March 2015

來 享受一頓 Nasi Beriani



皆因我 來自 東海岸,所以我 對 部分 馬來 與 印度 食物都 蠻 情 有獨鍾 的,就像 nasi lemak, nasi dagang, nasi minyak, nasi kerabu, 還有 nasi beriani,可是 來 到大城市 生活 後,nasi dagang 和 nasi kerabu 就真的 很 難找到好 吃了的,如果 大家有 甚麼好 推 薦,請告知。

好了 今天 還是要 說回 nasi beriani,昨天看到 有 同事 到了 這一 間 在 bukit tinggi 的 restaurant tetra (我對 上一次 到這間 店吃 已經是 2 年前 的事 了),今天 睡醒就 很想很 想 去吃,像 nasi beriani 這樣的 米飯我 很無法抗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的 nasi beriani 有 ayam rendang的, 炸雞的,咖哩雞的,羊肉的,魚的,蝦的,我們兩個 叫了 一個 羊的,一個 咖哩雞 的,囡 想吃 rendang 雞的可是 賣完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飯 來了!裡頭 還 埋了 一粒雞 蛋。由於真的 太餓了,飯送上 後 我們 就拼命 吃,吃完了 我們才 發 現 我們忘了 把飯 倒在 香蕉葉 上吃,而只是 一直往 鐵碗 裡吃,哈哈。我們 兩個就 這樣吃了 RM29.10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 下來 我想 吃 一份 美味 的 nasi kerabu,不知 大家有 什麼 好介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